今天利用在路上走路坐車的時間竟然把這片看完了!哈哈!!
至於劇情,我覺得普通啦,因為這個男主角演的戲的角色我通常都不太愛,不知是因為男主角本人的關係還是角色的關係..
倒是反派的香川照之演的真是太棒了,我愛死了啊!!那表情,那醜惡,那機關算盡的模樣真的好令人沸騰哦...
沒法子,我就愛反派...(汗)

至於天海祐希,那也是沒話說的!
看來,我應該就是討厭男主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Snow 的頭像
    Penny Snow

    penny的個人電影紀錄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