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爸爸看新聞看到一個大陸遼寧女子辱罵四川災民,
我沒仔細聽到她說什麼,只知道大陸人很生氣,
我爸就說叫我上網找一下就有了啊!
所以我就看奇摩新聞,果然在頭條!!

然後我看了後,天啊,太狠了,她怎麼講得出這種話...
我自己邊看邊唸那些罵人的話都感受得出那股狠勁!!
她真的很會罵人耶!!

新聞有提到幾斷她罵人的話,如下:

遼寧高姓女子:「你們(災民)一個個死多少人啊,一共才死幾個啊,中國人這麼多一個個,怎麼都沒給你們全震死呢,都給你們震死才好呢。」

遼寧高姓女子:「傻娃兒一個個的,你說你們是長的好看呢,還是那塊肉招人稀罕,給你們捐款捐吃的,是不是閒著的呢。」

遼寧高姓女子:「唉,我說你們這一個個的,你在裡砸了(埋在瓦礫堆中),你就在裡頭老實待著,還在裡頭喊什麼喊,呼什麼救啊,你說你一個老太太 ,在裡面躺著1百多個小時,你怎麼還沒死啊,你想學木乃伊啊。」

遼寧高姓女子:「你們一個個都震死得了,留下的都是禍害,生的孩子都是禍根,唉唷,我都懷疑那些餘震,是不是都你們放屁崩的啊,這是給你們的良言忠告,你們能死就趕緊死吧,別在那邊憋著了,挺著也挺招罪的是吧。」

我看了真是感到頭皮發麻啊!
太可怕了!!
不怕邉口業的....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