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片名沒感覺,也不知道內容就找來看了,結果,很好看。
最近我看電影都很不專心,一邊看都一邊玩小遊戲,結果這片,一開頭的音樂及內容就把我吸引住,要我放下小遊戲專心看...
這片的內容是在敘述達爾文怎麼生出他那有名的進化論,而其中牽扯到信仰,神vs.科學,孰勝孰敗!?

雖然imdb評分只有6.8分,但我真的還蠻喜歡的,而且其中有些鏡頭很DISCOVERY,更是讓我加分的原因吧??


PS1.這是英國片,台灣連中文片名都沒有,不知,上映日是否遙遙無期!?那就可惜了...
PS2.裡頭有隻叫JENNY的紅猩猩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