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和表妹約要去吃Dazzling Cafe,但沒訂位.下午4點多去竟然說還要等2個小時...瘋了嗎??所以就跑去京站晃一下...沒想到...哈哈哈!!該讓我吃到的東西還是得讓我吃啦!!

話說,我們在京站晃了一會之後,因為很想喝東西,結果starbucks沒位,mos好像也沒位,每家店都好多好多人...後來想說算了,去微風好了,就在要離開前,我說我們去看一下最前頭家店-紅色檳氛,結果,哈哈,也有那種吐司,那就衝啦!!而且雙人下午茶套餐也好好吃的樣子,所以就全上啦,哈!!直接看照片吧!!


水(杯子好亮)


杯墊


我的黑野莓茶的壼(可refill)


我的茶,不錯喝,不是那種只有聞得到喝不到味道的茶,讚^^


表妹點的xx咖啡


下午茶套餐上層-甜點5樣


下午茶套餐下層-鹹點4樣


鹹點1-還ok,就香腸,麵包,黃瓜,橄欖


鹹點2-不錯吃的小漢堡,表妹說麵包超好吃


鹹點3-鹹派吧...anyway,這個超好吃^^


鹹點4-我也不知這啥,但很好吃^^


甜點1-巧克力蛋糕,好吃^^


甜點2-超好吃的草莓海綿蛋糕,很讓人回味說!!


甜點3-我喜歡上層像cream狀的巧克力,下層的底我沒那麼愛


甜點4-檸檬塔,好酸,但好吃呢^^


甜點5-司康的沾醬,忘了照英式司康的獨照了^^|但這個優格醬好好吃哦^^


重頭戲!!!我們單點的焦糖香蕉烤吐司($220)
哈哈,dazzling cafe吃不到,在這兒吃到也是天註定的啦^^
吐司是現點現烤的唷^^而這款搭的是低脂超濃巧克力冰,超好吃的,而且有2球耶,這巧克力冰不甜,略帶微苦,但配這甜蜜蜜的吐司正好^^


吐司斷面,好像千層派哦,還蠻酥的呢^^


一小塊吐司抹一點巧克力冰和奶油^^


最後的吐司壁的殘屍在吃完前也來照一張好了,哈哈,真是杯盤狼藉啊...^^

每一樣都好吃說,下回我一定要再去吃看看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