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到一篇文章,讓我不禁勾起很多想法,再度自我辯駁。

有關於承諾,我總以為,承諾,不要給較好,天知道何時會變,沒什麼是不變的,沒什麼是永遠的,永遠的定義是什麼?我不知道,直到地球滅亡是永遠嗎?我不知道。

所以,我一直以為,所謂的永恆的承諾是,屁。



但,剛才看到的文章上寫著,給不起的承諾不如不要給。
與我的初衷相同,自是同意了這觀點。

但,突然,很悲哀的想到:
如果一個人,從來沒有被人承諾過,是不是也很悲哀!?
是不是會極端到產生:一次就好,即使那是謊言。
唉呀~這句話,馬上又聯接起腦中的另一個記憶中的歌詞,
知道是出自AYU的,隨手點擊了Memorial address,果然,就是出自這首。
聞かせて欲しかった,噓で構わないから.
私は貴方に確かに愛されてたって.たった一度で いいから



說實話,我也想聽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