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老師,也就是上學期教我們財務管理的老師,這學期很開心又能上到她的課-證券投資分析,前半學期都是上機操作,我覺得這學期的課我可能都沒有太用心去預習,所以總覺得學得很虛,不過今天我好好的把上星期老師教我們以及即將要教我們的內容好好的做了幾回,結果今天上課果然很輕鬆,看來,我還是得用心才能感覺學有所得!

而今天上課老師將上回要我們回家作的作業發還給我們!!(↓這是我們組的)


一拿到我就又喜又怕的打開,沒想到...哇!!(小小掩嘴,哈~)

其實這個滿分得的很虛啦!!因為我們有耍小手段!不過還是很開心!哈!!(明明就不真實)
不過也要謝謝陳彥羽教我最後一題的圖怎麼畫!

再來就是這題!!班上同學被老師抓包的問題!!

因為解答的答案是錯的,但可能大家都照著解答做吧...(我猜)
但這題之前老師就有教大家做並有說問大家該選哪一個,所以我根本沒理解答!
(其實是我根本沒看解答,我想說我會我就沒看了)
結果陳義文一聽到老師在提時,馬上回頭對我說他押對寶了!!(因為他押我的答案對,哈~)

anyway,這個只是小事!
但今天上課前我充份的看了課本並實際操作,結果今天上課是我這學期上到現在我一整個覺得最輕鬆的一堂了!
也就是老師講什麼我都了然於胸,除了最後在錄巨集要改程式的部份,但那也還好,稍微記幾個點就ok了!
反正不是要背的都好!!
結果上課到了一段落後,我去方便回來被老師撞到,
老師:佩珊妳都做完了吧!?
我:還沒!(笑)

後來我跑去老師旁邊,(我忘了我去幹麻的)
老師:佩珊妳一定覺得很無聊吧??
我:不會啦,怎麼會!!(笑)

(心想:怎麼可以說無聊,我是剛好有看了一下才知道!)

之後我又纏著老師問問題(因為擔心考試嘛),
結果問到一題老師忘了教大家的,老師竟然又誇我真是個會找好問題的學生...(汗)
我其實是怕考了我不會做...(吐舌)

而且賴老師好像從上學期養成愛跟我對答案的習慣,我也不知道,
因為今天她又叫我跟她對答案,因為有人做不出來...
可是我也沒法子告訴老師哪裡錯,因為我的做法總是全盤從來,所以原本的檔案內有bug我是抓不到的!!

anyway,感謝老師對我那好!!

謝謝你啦~(←這句,我們組上的人應該會非常心有戚戚焉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