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今年的3月5號吧!?這個學期的英文課,老師選用了Reading Power這本書。
老師要我們以這本書來學習英文,有別於以往學英文的經歷,
也就是要一直背單字,解構文法句型等的學習方式。

這本書則分成四個大單元,分別是:
Reading for Pleasure
Comprehension Skills
Thinking Skills
Reading Faster

這本課本讓我們試著以閱讀大量的英文文章來增強自己的技能,諸如理解、思考、推論等等...
另外,藉由閱讀大量的英文文章,藉此累積更多的單字量也是其一要旨,
在書中,不斷地提及當你看到不會的字時請不要停下,繼續閱讀下去,並試著藉由前後文來推斷、理解那個字的意思。
我看到這兒我開心的都想笑了!!
因為我超懶得查生字背單字的呀~
所以我可是以非常愉快的心情,每天一點一滴的閱讀著裡頭一篇又一篇的文章,並做著一題又一題的題目。
雖然前幾天其實荒廢了,因為最後一個部份是Reading Faster,也就是需要計時,你必需記錄下你閱讀的時間,再對照課本內附上的表來看看自己的閱讀速度,藉此來調整自己的閱讀步調,所以這個部份算是我花最多心力的部份,因為我必需等到有空閒時才能做,不能像往常一樣,在搭公車時邊看邊寫!

因此,今天我很早起,吃過早餐後就決定來攻頂!!
所以我嗑完這本書啦~~開心!!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