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上在看的影集有好幾個,我指追著正在撥的那些!!知道我在看影集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大推過DAMAGES。而的確,現在我正在追第二季,看得好痛苦哦,因為要一集一集追,可是又實在太好看了!害我忍不住就照著進度追了!!延續第一季的懸疑重重,第二季依究張力不減地讓人血脈噴張啊!!

目前演到第五集,而剛才看了第五集,我幾乎想大罵what the F!!因為實在是太吊人胃口的太好看了啦!只可惜我不能很順得一直看下去,必需等美國播了我才能看呀~~所以和第一季那種流暢地看影集的感覺就不同了!!每回都還是得溫習一下Previously來抓回那感覺!

第二季,依然好多謎樣人物,而第一季被搞得很慘的Mr. Frobisher在這季中像個幽魂似的,依然牽繫著整個劇,如蓮藕一般!!而這季當然又出現了很多新的變數人物,超謎樣超心懷不軌的!!

這是在這季中出現,漸漸和Ellen打好關係,照目前已揭露的劇情看來在未來是成了肉体伴侶,因為立場實在是太懸疑仍看不出什麼結果!!

而第五集的最後,顥示著5 Month later!他出現在Ellen面前說要借住她家,而Ellen答應了,但我覺得他露出了很奸詐的笑容!不是這張,就回眸一瞥時!!

之後畫面就跳到這部車!

車內有人開了一槍,See~玻璃上有血跡及裂痕!!而之後那個男的便從車中出來!!然後這集就結束了!!



天啊!!
這是怎樣!!非得吊死我不可嗎??
god....(苦笑)
真討厭,好希望趕快再撥下一集哦,真是太心癢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