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去看台北奔牛節的,但我卻拖到最後一天才去看,不過我只去看了華山藝文特區的,沒去新光三越的,但好在是我看到了啊!!開心!!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去,也走了很久,照片照了近三百張,但我很開心唷!!也如同我說的,因為照片太多了,我實在沒精力要一張張放上來,所以只挑了一些放上來,大家就看看吧(笑)

實在是因為這得自己去看啊,因為牛的每一面都有很多經典的圖可看,不然怎會照了那多相呢,哈哈~
anyway~看圖囉~~

在華山藝文特區外頭有幾幅柏靈頓寶寶熊的看板哦,超可愛的!!


that's right!!Follow me~~哈~


我在這裡!!


不知是不是最後一天,大家都是半票耶,good!!


售票人員


海報一


海報二

明明說憑票就有海報的,為什麼我沒有(泣)

我的票


手上的牛印章

因為有別的館,所以要憑章才能證明你有買票才可進入唷!!

悠悠牛(洪易)


The Space for Friends(River Kuo)

我好喜歡牛身上詭異的臉哦!!

科技世界(佳世達設計團隊)

牛的身上是用鑑盤拼出來的唷!!而且那鑑盤感覺像是各地的,因為有的上頭有日文,有的卻有中文啊!!
而牛身的另一面則是世界地圖唷!!

奔牛.白布丁(飛牛牧場)



想必知道的人都會會心一笑吧!!因為飛牛牧場有名的布丁就是長這副模樣啊(笑)
真可愛!!

被肢解的奶媽(洪天宇)



這牛超可怕的,但我很喜歡,可以說是非常喜歡!
牛身有一側是都是牛骨,而上頭有個在吃奶的孩子,所以才叫被肢解的奶媽吧~~
意義很妙!!


森林中的牛(曾偉豪)

因為他的媒材是導電油墨及擴大機,所以大家在看這頭牛時可以將雙手放在牛的身上並感受到互動唷!!

展場一景


黑奔(陳怡如)


小籠牛(郭巧雯)

一整個就讓我想到鼎泰豐!!

台北景色(王秀琪)

牛身兩面都畫上了能代表台北的東西唷!!

留言板



虔誠 籤詩(劉蒨茹)

這隻牛很妙唷!!身上那一格格的就是去廟裡拜拜放籤的抽屜,而且有的是可以打開的唷!!


台北合城(陳沛彤)

這牛的眼神實在太妙,愛!!

現場有工作人員可以幫你們在這兒拍照唷!!

不過我是賭神,所以他問我時,我說:謝謝!

天下第一味(黃沛瀅)

哈哈,我超期待的牛啦!一整個就超詭異的!!牛肉麵牛....哈哈哈!!


我在裡頭逛了好久哦,約莫兩個小時上下耶,我媽覺得我佷怪,怎會想要自己跑去看展覽,唉呀,沒人陪我自己去也是很ok的啊!!其實我本來看完還想自己去看電影的,但後來我走得好累又好熱哦,所以我還是回家了!

所以,接下來要邁向安迪沃荷展囉~~
哈哈哈!!

我是假文青啦!!(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