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在Keith那兒看了這部2002年的片子,
我覺得不難看,但是....好可怕哦(泣)

這部片是以倒敘的方式一段一段地還原悲劇的發生,
或者應該說這是一個還原女主角Alex(Monica Bellucci飾)被raped的事情發展過程,
可是,Alex被強姦的那段實在好長,長到我有點受不了,
我說真的!!
而我剛才看了下介紹,原來那段長達九分鐘啊....天啊!!
難怪我會越看越作嘔...
因為Alex是被一個gay硬從後門來,超可怕的,
我幾乎可以感同身受,因為實在是演得太好了!!
Alex趴在地上被摀住嘴的被強暴,
而從後門來一定很痛很痛很痛...嗚...
而且那個gay還說:妳沒讓人從後頭來過對吧,爽不爽啊!?
另外他還自high的要Alex說她很喜歡這樣,
而Alex在地方邊哭邊叫的部份真的讓我氣死了,
我氣到有股衝動想拿刀捅那個壞人,
是我太入戲嗎!?


不過,說實話,我邊看邊想,
Alex穿得那麼招搖,而且又在夜半時分離開party走地下道,
結果不幸遇上壞人,而且好像被誤認為妓女!
(我想應該是穿著的關係,就如同右圖所示一般,身体的曲線可說是一覽無遺)

anyway,真的很悲劇,唉呀呀!!!
難怪當初會有觀眾在看時因為太暴力慘無人道而奪門而出了...

例如Alex的前夫Pierre(Albert Dupontel飾)在打爆那個壞人的頭時,
真的很可怕啊,真的要命!雖然畫面很暗,但那個臉凹了的感覺有出來,
整個嚇壞我了!!

ps.我真的很入戲吧!Alex被強暴時我還失聲的叫了出來....嗚....好可怕
因為我會想到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我該怎麼辦,真的真的太可怕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