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終於考完期中考啦!!(雖說下星期還有統計學要考就是)
本來到昨天一切都還好,......



(天啊,我已經盯著螢幕好一會了,挫敗到不知道要打什麼好...)



話說,考完昨天的統計小考,一切都還可以,而投資學,也算是努力準備了,結果,好難...
而且我沒看到β、 ρ、還有covariance,我只有大略看一下,雖然大概知道可能應該要怎麼算,但我以為那個不會考,而且我本來寄望財管老師會教的,因為都在第五章啊,雖然我也看過算過第五章了,但還是不太行,唉...
只能說我一整個就是frustrated啊....


嗚....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