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完試的這個星期,人一整個就是懶洋洋的,什麼都不想做。

天氣也涼涼的,人一整個就是只想窩在被窩中,昏睡。

要是有一台notebook可以讓我窩在被窩中狂看影集應該是很棒很棒的事,可惜,我沒有。

明明,有好多事情待做,但卻提不起勁。

明明,知道國文報告非用不可了,但我仍然在網上閒混,真不好啊!!



好!!

我一定要打起精神來,但,在我做正事之前,我還是決定要放縱一下!

看看House吧!

看看那可愛、帥氣、迷人的House吧,讓我調整一下心態!!

明明我昨天就狠k了三集的House了,還有一集Damages,但我還是好想看影集啊!!

大概我前兩個星期太ㄍ一ㄥ了!

一整個都沒看影集,好壓抑啊!!

如果,這時能和你窩在一起,一定也很棒!

不過,我還是別廢話了!

有好多事要做!!

anyway,看House先!!


PS.奇怪,為什麼Chase離開House的team之後變得很有個性!?和之前他馬屁精、牆頭草的模樣完全不同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