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多人一起去林本源庭園!雖然是為了報告而去的,但那兒真的很漂亮,對於古代人的一些建築法我覺得好棒哦!

這兒是汲古書屋外頭

嚮導說這屋頂很怪,像棺材,取得是升官發財的意思,真好玩!

這張則是從書房外的亭子看過去,嚮導說當他們書讀累了,就可以坐在這兒,而對面那兒就會找人來演戲唷!


看,近照!!將出和相入就是現在說的出口和入口哦!!


而下頭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我簡直愛上這個空間!

因為裡頭超狹小的!!瞧~

真的就只有這麼小的空間,我站在入口處拍的!!但在這兒偷閒乘涼一下感覺很好耶...
通常人們患有的是幽閉空間恐懼症,但我卻還蠻愛的耶...難道我是貓??(汗)

其實今天照了超多照的!!真的超多超多!
不過我實在很喜歡一種綿延的感覺,就像下頭這兩張照片...


一種永無止盡的感覺,我很喜歡!

而下頭這些門的感覺我也很喜歡唷~




我覺得啊,古代人的建築很神奇,明明今天中午好熱啊,我們九個人都走到流很多汗!
但一進到屋內就感受到涼爽,雅苓說:而且還不會悶呢!
一整個就是好神奇呢!
這是古代人的智慧之一吧!?(笑)

而且逛完這兒我只有一個想法:不愧是古代有錢人,我們在裡頭逛好久哦...

雖然是要報告用的,但去外頭走走感覺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