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弟弟一直強推這片,所以我今天便和Keith去看,看完的感想:還不錯,但沒有弟弟說得那麼誇張的好看啊...

我們是去西門町的日新威秀影城看的,因為Keith有花旗卡可享六折啊!!不過,那間戲院的品質我們都覺得普通,好比售票時,那兒的食物與票是一起賣的,所以我覺得櫃枱十分髒亂,I don't like it!而Keith說服務人員售票的速度太慢了,他說信義區的也是,這點我倒是沒什麼感覺,因為我好像有點久沒買票了!(汗)而Keith說音效感覺沒信義威秀好。另外,今天看電影最氣的就是人的素質了!坐在我們後頭的人很奇怪,腳一直踢椅子,我猜想他們是把腳伸長抵靠在前面的人的椅背上,所以當他們有一點動作時我們就都感受得到,而且不是只有Keith後頭的人這麼做,我後頭的人也是,所以有一回我回頭看他,沒想到他居然把頭撇開,因為我擋到他的視線了,真是暈倒!而我有試試看那樣的坐法,這樣並不會比較舒服啊!!這樣真的很討厭!另外我前頭的人有點高,所以他擋住我的視線,使得我得偏一邊看,有點辛苦,但這不能怪他就是了,真是浪費我們的好位置,唉!

至於電影嘛,其實我看我根本就是去看Heath Ledger飾演的The Joker嘛!!其他人物在心中好像份量都沒那麼重,即便是Batman也是,我並不是因為對Heath Ledger有什麼特殊的感情,也不是因為他已passing所以才特別重視這個遺作,而是我覺得The Joker根本就是本片的精華嘛,只要有他出場的部份我幾乎都會竊笑,因為他真的很妙嘛,我可能有很愛freak的傾向吧!連Keith也發現我真的很喜歡The Joker的部份,哈!我想我左邊的先生應該也有發現,因為我實在是不得不偏向他的位置來看電影啊!(汗)哦!對了,而且這片讓我驚訝的點有好幾個,其中之一是一開始看到William Fichtner,他就是在Prison Break內飾演Alexander Mahone的演員啊,所以看到他時我好開心哦!雖然出來的場很少,而且一下就死了,但我真的蠻喜歡他的!另外就是看到陳冠希在裡頭出現,超好笑的,那幕根本就是一閃而逝,真不知冠希兄去插那個什麼角啊,太奇妙了!!

anyway,這部片老實說我沒有太大驚艷,所以我只給電影7分而已,但是若是單評演員的部份,Heath Ledger我可是給他滿分10分呢!!他實在是將The Joker詮釋得太棒了,luv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