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奇妙的故事,是我脫節了嗎?唉呀...
其實我覺得劇裡每個角色的個性行為都很奇怪,所以並不覺得Phoebe特別奇怪或突出,不過當Phoebe進入Alice狀態時,一整個很棒!
我想,裡頭大概只有Phoebe的妹妹讓我覺得是正常人而已XD

ps1. 飾演Phoebe的Elle Fanning是Dakota Fanning的妹妹哦!!(她們倆都是美人胚子呢)
ps2. Felicity Huffman在裡頭的造型讓我看了就覺得有種挫敗感,我想,這點也表達出她角色的挫敗感還真是大成功....(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