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I luv it!!

當我一看到主角是Rupert Grint時我整個眼睛一亮!!因為他就是飾演哈利波特中的榮恩啊!!我一直覺得他有一種傻氣讓我覺得可愛到不行!!而在這片中他飾演一個在母親專制控制下的受壓抑的男孩-Ben,由於母親的要求下他找了份打工,也因此遇上了已退出演藝圈的Evie Walton(Julie Walters 飾),Evie是一個乍看下個性討人厭又嘮叨愛強迫人的老太婆,但實際上Evie只是個平凡且敏感的老太太,在Evie強勢地主導下,Ben因而漸漸体會到不同的、有自主性的人生!

我覺得中譯片名很好,切實地講到此片核心主題,Evie就像是盞人生中的明燈般地引領著Ben嘗試了不同的事物,而這一老一少也藉由一起相處的點點滴滴漸漸地成了忘年之交。是部讓人看了心暖暖的溫馨小品。

噢,對了,因為這片是英國片,so片中全是我超愛的英國腔,真是太棒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