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真人真事改編電影,呼~片長足有148 min,真的很長啊!!

一個厭倦了人與人之間的欺騙、矯情...的年輕人,在大學畢業後便踏上了他一個人体驗大自然的生活,真的幾乎都是野生生活,只有偶爾需要錢時才去打個小工賺點錢再繼續踏上他一心嚮往的Alaska,不是city Alaska哦!是Alaska, Alaska,而一路上他也遇到了許多的貴人,使他的旅程開了更多眼界。影片分五個章節來敘述Chris的流浪生活,分別是Chapter 1: MY OWN BIRTH。Chapter 2: ADOLESCENCE。Chapter 3: MANHOOD。Chapter 4: FAMILY。Final Chapter: GETTING OF WISDOM。而我也進入了影片中同Chris一起探索世界。

在看這片時讓我聯想到另一本書-手斧男孩,故事是一個男孩因為飛機失事而獨自在一個與世隔離的小島設法生存,雖然Chris是自願的,而書中的男孩意外的,但他們都同樣在体驗到了艱辛的大自然以及自然生活的獨特與美好,真不錯,對我這麼依賴城市的人種而言,那樣的生活簡直超乎我的想像。


ps.我邊看片時邊有一個疑惑,為什麼Chris不把頭髮都剃掉!?這樣對於在大自然生活不是更方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