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悶死我了,而且片子還長達130分,真是太悶了,我記得很久以前看第一集好像還不錯的啊!!

不過其實我大概也都知道會演什麼,因為那時NANA的電影剛上後,讓我很想了解他的整個故事於是便去租了漫畫來嗑,所以其實我對後來小松奈奈的部份覺得反感,因為我對於這樣子性格的人很感冒,會不會是一種自我討厭的反射所以對於這類的人才會厭惡至極!?至少,我自以為我已經改掉很多了!!

130分鐘我壓抑著我自己努力的把片看完,所以我就努力的把我的目標轉移到片中演員們的身材上,日本人真不是蓋的,基本上都偏瘦,而戲中的演員更不用說,個個都瘦得和什麼似的,中島美嘉爆瘦得不說,其他團員也是每個都像小孩,而出演小松奈奈的市川由衣的身体也像個小孩一樣...cool~

看我真的是被悶到爆了吧,居然只有這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