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弟弟想看STEP UP 2,所以我就把片找來和他一起看,結果不小心先找成第一集的,於是我們就先看第一集然後接著看第二集,呼~~連續4個小時看這種街舞元素的片,如果就電影部份來評價好不好看的話,我覺得蠻難看的,因為劇情蠻爛的,或者說劇情太老掉牙!?不過若就跳舞部份來說的話則是很精彩,所以我和弟弟都把focus全放在舞蹈上囉...不過這麼連續看下來,在看第二集時就會有點煩,因為劇情大同小異,只是換了人,還有背景故事換了換,而大体的走向幾乎相同,不外乎是男女主角最後都有交往,然後又發生一些變數導致他們的舞蹈受阻礙,最後他們還是能突破這類的玩意。而第一部的部份是較著重在個人,而第二部則是團体。但若要說舞蹈的話,我覺得Stomp the Yard這部比較有震撼力(僅限開頭處),但STEP UP兩部都是每個人好像都個人還蠻厲害的,並且因為這兩部都有個背景-MSA(藝術大學)在裡頭,所以不僅止是街舞而已,另外還有芭蕾的元素都穿插在STEP UP兩部中。

我在看時,我還心想,如果直接去看教你跳街舞的教學帶會不會更過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