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今晚我選了這片來觀賞,一整個很感動到我呀!!讓我也好想吃看看正統道地的韓國泡菜是個怎麼樣的滋味~~((遠目))

料理為主題的東西一向吸引我,從漫畫、卡通、日劇、電影,我幾乎都很愛!
像漫畫的炒翻天到現在還是深留我心啊...(噢,秋山醬←看,我竟然還記得主角名耶我,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得的事呢!)
anyway,這部片我個人認為詮釋得很好,料理中摻雜了感情成份在內就完全不一樣了...
突然讓我想到之前看的一部日本食物電影-UDON,
雖然對於影片內容早已模糊,但記憶中依稀飄來的一縷烏龍麵剛煮好的煙氣及那色澤、想像中的Q彈,仍然殘存我心中啊...
又扯遠了!
總而言之,我很喜歡,期間掉了無數次的淚,卻是那種冷靜地又溫溫地感動,而非灑狗血式的安排,我很喜歡。

PS.最喜歡看料理比賽中廚師們的全神專注以及鏡頭精準地抓出那些神韻及在這一切壓力下所烘托出地料理,害我都好想吃了....(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