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同學們一起去電影院看這部,片很冗長,看之前就覺得過2小時有點長,看了後,真的覺得還是冗長。

是不錯看,但不是有什麼高低起伏的片。
但有幾幕就還真的不錯,好比一開始當KZI請求被收購時那段談收購價的地方,一種悲涼感很自然的就出來,另外像當Gordon將錢捲走那一剎那是很不錯,其實有蠻多不錯的點,但被很多其他有的沒的給拖垮。

我覺得裡頭有太多的機會可以讓戲表現得更精彩,應該多著重訛虞我詐(感謝小珮,我突然想不起這詞)的部份,你看,海報就表現的不錯啊,有種陰謀家的感覺!!(笑)

戲中真的讓我覺得有個非常精彩又妙不可言的貪婪的部份就是在當Jake問Bretton要賺多少錢才肯離場時,Bretton回那一句:more.
天啊,一整個帥到不行!!就是那種貪婪得讓人覺得好心動的帥!!(好難理解哦,哈哈)

總之,我覺得不難看是真的,只嫌不夠醜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