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House的進度終於到20及21集了,不過這兩集實在是精彩過度了,要不是我時間挵不出來,否則我肯定一定要連著看個過癮的!!第一回是由一集無法結束地劇情,由此可見此回House要對付的疾病是多麼多麼地難纏了!而這回還有個更引人入勝地一點,那便是House手下的醫師Foreman照慣例到病人的家中勘察(為了找出是什麼東西導致患者的病)!

而這就是二十集中帶來這個難纏疾病的警察

(由於疾病,所以即使中槍了仍然不感疼痛般地感覺超愉快)

由於這回感染到了Foreman,對House來說是極度頭疼的!因為找不出原因,怎麼樣檢查,什麼都是陰性,也罕見地看到House實際地感到束手無策!


可憐的Foreman!!


而且劇情進行地太扣人心思了!Foreman因為疼痛指數已達超高點,不得不將他麻斃以減緩他醒著感受那樣的疼痛,但由於疾病發作得太快,這一回麻醉後進入coma狀態可不是什麼好事,是有可能天人永別的最後清醒時分!!

Foreman接受麻醉前的最後清醒樣


Cameron擔心的模樣


Foreman的老爸在生死未卜的兒子前真情落淚


由於Foreman在coma前有要求Cameron做他的medical proxy,而Foreman要求在他陷入coma狀態時請求Cameron一定要給他做活体檢查(biopsy),但這回要做的活体檢查是很有危險性地,但Foreman寧願變成殘廢也不願死亡。

外科團隊們在等待Cameron下達做biopsy的指令


但House極力要求Cameron再等他一等,因為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找到原因,這樣就不用對Foreman做極其可能讓他後半生完全改變的活体檢查。
而House果然找到了!!


可是...Foreman的狀況實在極度不樂觀,而Cameron在等了又等卻放棄相信House會找到原因,於是當House與Cameron致電疾病的原因時,Cameron已做了活体檢查了!!House聽到都有點呆掉了...


至於Foreman最後的狀況,自己看吧!!
太好看了,真的太好看了,在看下集時我整個是嘴巴開的,因為太專注了,而且不像我平常坐沒坐姿的在看片,誰叫劇情走向太令人心繫!!而且這回開頭的警察也是到目前第一個死在House手上的病人(應該是吧!?我記憶力不好),再加上有感染到他自己的team,於是一整個的走向就是更加刺激!!

我只能說,超推House!!太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