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現的片,為何看,只因為電影海報的女主角神情一整個吸引我,且海報的表現手法就讓我對這部片有個大概的初略推測,果然,如我所想,是部輕輕淡淡,卻隱含著許多意念(開心、悲傷)的影片。
不過,要看這種片可能得把一切的理性皆放下,
例如,
1.為何空氣娃娃會變成會動的人?
2.為何她有了心之後就有錢花了?(從租片店可以賺到那麼多?或者時間線拉長就解決這個問題)
3.又為何明明被放氣後會還原為塑料型時,第一次在租片店不小心割傷自己後,身体己還原,然頭部仍然是真人模樣且有意識?
4.為何男主角ARATA在數度放氣她,這時就不會還原為塑料型?

其實出現很多諸如此類的問題在我腦海內,但,這本來就是一部以精神及意涵取勝的片,也許我就不要計較太多了!?

好看與否?
還不錯,需細細玩味,裡頭有很多角色們的舉動感覺包含了其他更深層的東西在內,但,好哀傷。

PS.我不喜歡很多在介紹這片的副標是-宅男幻想成真。根本不是那麼回事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