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姐昨天強烈的推荐,所以許久沒主動看電影的我看了這片-Seven Pounds。不可諱言,由於主角是Will Smith也是讓我動作這麼迅速的極大原因之一,由於我十分欣賞他所演出的The Pursuit of Happyness(當幸福來敲門),我甚至看了兩次!倒是之後所出演的I Am Legend我則沒有太多的評價。
〔至於Hancock則是沒看所以沒有想法〕

然而在看這部Seven Pounds時我實在是很捺耐啊!!因為我沒事先了解這部故事主題到底是在描述什麼的,但由於:
(1)學姐說她一開始看到想睡覺,但後頭超好看!
(2)學姐msn名「Seven Pounds...請簽署器官捐贈同意卡」個人狀態「求主憐憫我們,叫我們能作神的種子,叫我們能落在地里死了,以致神從我們身上能得著果子」(突然懷疑,你是信耶穌的??)


所以我大概知道會和遺体捐贈扯上關係,
所以當影片在播時我一直在猜想到底會怎麼發展,
而前頭我當然知道是鋪陳,但我覺得有點久,
因為片長兩個多小時,
而在最後Will Smith終於付出行動時,真的算是壓箱耶!!
前頭一個小時又四十多分可以說完全是為了最後那一段做一個欲言又止的鋪陳,
算是很會挑逗人的耐性。

我不否認前頭的確成功的發揮了效果,
但對於沒耐性的我老實說還真是考驗啊!!
而Will Smith所飾演的Ben也真是個超謎樣的人物,
會讓人家一直猜想你到底在想什麼、接下來你又要怎麼做...諸如此類。

對我來說,不難看,最後讓我覺得很不錯,
但,
的確需要耐心來好好靜下心來看才能嚐到最後的感動吧!!



也許我感受力不夠,我沒有學姐所感動的深,不過還是值得靜下心看的片子即是!!



ps.我還是比較愛The Pursuit of Happyness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