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晚上和親愛的Keith相約信義區,原本還為了之後的玩樂路線做好了規劃,可是我這個大路痴搞壞了一切行程,所以最後變成時間不夠用於是就整個晃在信義區!但我也吃到了放在待吃清單中後久了的愛爾蘭瘋薯唷!!
酸奶油口味
Keith選了這個,結論是不錯吃啦!但也沒好吃到令我們驚艷就是了!!

因為我們坐在STARBUCKS外頭邊吃邊喝的,而我的前方就是Mister Donut,所以我一直問Keith:「你要不要吃甜甜圈?我買給你吃好不好!?」
結果馬上被他拆穿是我想吃故意想找藉口,哈哈!唉呀,我很想吃新口味芙樂奇嘛...
(以下Mister Donut的圖皆載自Mister Donut官網)

就這個!!

而且我尤其想吃這一個,因為焦糖啊,焦糖這兩個字真的是我的死穴耶!!

結論是等我吃完薯條我就衝去買了,我買了焦糖蘋果芙樂奇還有藍莓芙樂奇及六小福,結果新的福樂奇讓我覺得好難吃哦><不知是不是因為有一大群嘰哩呱啦的ABC青少年後來一直盤聚在我位置旁的空地一直講英文而且完全不在乎他們已經打擾我了...這真的讓我很不開心!!我和Keith一直壓抑情緒,我是因為他們也是在路邊,路又不是我家的,所以我才沒發作,但他們真的太吵了...

anyway,這回的新產品真不得我心!!

後來我們決定SKIP掉原本的行程,我們就去信義誠品晃,我在入口處馬上看到我超想去看的台北奔牛節的三隻展示牛哦!!開心!!
這是另兩隻!我回家看照片後才發現原來我少了那頭彩色牛的特寫...(汗)

而這隻白牛身上的LOGO就是台北奔牛節的LOGO!

但現在場我一見鐘心的就是這隻綠牛了!!

好田野哦...身上的綠色還表現出稻穗!?應該是啦!!
但最最最可愛的就是他身上站了好多小鳥啊!!(是麻雀嗎!?)
特寫特寫~~

哦!?肥嘟嘟的真的好可愛啊....

我覺得我還是想去看台北奔牛節!可是展到什麼時候呢??我有點搞不清楚耶,有人知道可以跟我說一聲嗎??謝謝唷!!
不過除了這個,我還要去看安迪沃荷啦!!啦啦啦~開心!!

anyway,星期六晚上(大致上)很開心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