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真的很忙呢,不過,還挺開心的!!
因為我每天都去朱莉那兒,看到很多寶貝,我果然如小慧看我手相所說的:「是個愛慕虛榮的人。」
朱莉那兒我有好多東西我都好喜歡哦,等我變成有錢人後,我也要將我喜歡的東西都帶回家,所以,一定要努力賺錢的啦!!

而我最近拍了店內的一些東西,真的很美啊!!不過目前我都只拍店內算是便宜貨的東西(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不便宜)
像我第一天拿回來的拍照的黃水晶手鍊

我媽和一個剛好在我家的客人一看都說這等級真的很好,而且我阿姨一聽到售價,她說他開得很實在,害她很心動!!
朱莉說這是5A級的,我雖然不懂等級,但我一看到也覺得:好美啊~~

另外再來要看的這個東西就真的挺便宜的,連我都說便宜了,也就是尋常人家也負擔得起的啦!!
(完全不用破萬的意思^^)

雖然這東西不貴,但這個東西的材質叫樹化玉,是緬甸國寶哦,他原是樹木,但經過以億為單位的年數吧,然後就變成了化石,很稀有!!
我看報告,現在緬甸已經禁止開採了說!!是個很有特色的東西,我弟也覺得這很帥!!(笑)

因為我每天都帶不同的東西回家,所以花心的我每天迷上的寶貝都不同,像後來我就迷上慈禧太后最愛的「碧璽」
碧璽真的很美啊,超像糖果的,我好愛哦!!



瞧~我沒騙人吧,其實我本來最愛的是第三張圖的這個手鍊,但我後來發現,朱莉他家的有一條碧璽項鍊更讚!!
一戴上去就超有FU的啦!!真的很美啊!!真的!!


另外朱莉也有用這些寶石做了些手機鍊,像她自己目前就是用碧璽做的,但他有給我看一條翡翠的!!(如下)

真是難以想像用翡翠這種材質的東西來做手機鍊,我果然是平常人,我要朝有錢人的視野邁進啊!!(笑)

後來,星期四,我接觸到的是海水藍寶,結果海水藍寶就變成我現在的新歡了,真的超美的!!
一開始,我被這條手鍊給迷到了!

因為每顆珠子的藍都非常各有特色,而且我又很愛看天空的藍啊,所以這個海水藍寶真的讓我覺得一看就平靜又愉悅啊!
不過後來我更迷上穿成項鍊的海水藍寶!!

佩戴起來真的超美的,我差點想要佔為已有,但我的理智還有我老媽都跟我說:don't do that~haha!!

而且當我在拍原石及那一串還沒有做成成品的海水藍寶石,感覺就是...啊...全部都想要佔為己有...哈哈!!


其實,我現在放的照片都只是店內的超級基本款吧!!
那天我看到一條朱莉設計的鴻運當頭的項鍊,我一看就愛不釋手,主墜的部份是翡翠材質的鳳凰造型玉扣,
那翡翠色澤之翠綠美麗,可不是上頭那個翡翠小小珠子的手機鍊可比擬的!!(馬上就被PK下台,連比都不用的)
而且,在鳳凰頭的部份,翡翠的頭是紅色的,因為那個部份的翡翠皮是紅的!
而朱莉告訴我她將他設計在鳳凰的頭部來取個鴻運當頭的意思我覺得真的好有意思哦!!

anyway,雖然最近都睡得很少,而且還累到生病,但,每天看到那多寶貝真的很開心啊!!

(PS. Keith你跟我說的話我有聽進去,我會好好,仔細的想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