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投資學的課之後,我回家後就跟爸媽說老師講話真的很機車耶!!

ex:昨天大家問老師考試會考怎樣的題型?
老師:選擇題!
我:裡頭有計算題嗎?
老師:廢話,難道考連連看嗎?
我:(心中os:幹!!)好啊,那就考連連看啊!(媽的,你考得出來我也敢考!)

而且昨天老師給我們看電影:Enron: the Smartest Guys in the Room
我覺得很好看啦!真的,我還蠻想再找來看一次的!
但在看片之前我們不知道要看什麼,我問老這片是有聲音的嗎?
因為如果是有聲音的我想那就要借音源線啊,不然就不會有聲音出來!
結果我們那個該死又聰明的老師回我:難不成看啞吧片嗎!?
我:(再度心中os:幹!!媽的,好心沒好報!)

而且後來小妤問老師會考怎樣的題目,其實我心中很受不了了,我覺得妳何必再問,老師擺明就是不想說啊,再問也沒用!
小妤問:是像課本內的習題類型嗎?
老師:對,差不多!
小妤:啊~~那很難耶!(雖然我覺得不會啦,只是有很多陷阱!但重點是回答!)
老師:是啊!吃飯比較簡單!!(是用很不屑的樣子講的哦!)

我回家講給爸媽聽,我媽直笑,她說:「妳現在知道妳平常對我講話的樣子有多討人厭了吧!?
呃...媽咪大人啊,我哪有那機車啊...
哈哈哈!!

其實我不討厭這老師,他就是太聰明了以致於對於愚蠢的問題都極度不屑,但他也太直截地,很衝地回答了!
這讓我想到Dr. House,我在看片時老覺得House實在是機車到笑死我!而我們老師就有點那種調調,雖然還是House更機車,哈哈!不過我還是更愛House,哈哈!!

anyway,我講話真有那機車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