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Keith一起渡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超級開心的事情自是不在話下,但有一點不得不提的就是,我覺得Keith太強了!他請我喝Starbucks的焦糖瑪琪朵,而且竟然是特製品,這讓我簡直感動到五体投地!哈哈!這杯超特別的焦糖瑪琪朵讓我用我的爛手機也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啦!!
See~
看得出來有什麼不同嗎??

再給一張hint!
唉呀,就是焦糖「特多」唷!!

沒想到今天的男店員超好的,Keith跟他說我的焦糖要特多,他竟然真的給我特多耶!!我在喝時一整個就是幸福到不行!好甜好甜好甜哦!!超開心!而且沒有加錢呢!最妙的是當我的焦糖瑪琪朵做好是喊號的小姐還喊說:「xx的焦糖特多焦糖瑪琪朵好囉!!」這句話真的一聽就令人幸福地顫憟啊!!哈哈哈!!(突然想到Keith說哪一天我重病住院他去看我時一定會在我的點滴內偷加糖,真的是超好笑!)

另外呢!今天也了一椿心願,我們跑去吃An Burger,雖然網路的電子地圖差點把我給搞死,因為天氣這麼熱啊還走了那麼遠(其實也還好啦,只是因為地圖的錯誤指引讓我覺得我們走了好久哦!),不過還好有摩斯紅茶以及一大早的芝麻牛奶糖加持!讓我才能度過一起床的頭昏眼花!

話說An Burger這間店啊,服務態度還蠻差的!營業時間是中午十二點才開業就算了,十二點前打電話去竟然死不接的,是怎樣,有必要做到這麼屌就是!?另外,我們點餐完後,等了好一陣子餐點都還沒出來就有個女服務生過來叮嚀我們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是怎樣,餐點都還沒出來就來催促嗎?會不會做生意啊妳!!不過說實話,我覺得服務態度差的也只有那一個女服務生,其他人都蠻OK的,尤其要走時,應該是Owner的人都會帶著一臉很好的笑容向離去的顧客說謝謝他們的光臨,所以,那個女服務生為什麼態度這麼差還有辦法在那兒繼續做呢?這是我疑惑的一點!但重點的其實是餐點啦!可惜我沒帶相機,所以沒拍照:沒圖沒真相啊...唉呀呀!但我想對我的朋友們說,如果想去吃的話是還ok啦!不會難吃,但也不至於驚艷,但我一定 要大推「炸布朗尼」,超好吃的啦!這間店如果要讓我再度回顧的話,絕對是因為布朗尼滴!!
(Vanessa,妳也要去吃看看,一份才60,超便宜!和樂子的布朗尼又不同啦,但剛上來熱騰騰又甜滋滋地超級好吃唷!!)



話說這個週末,又長了見聞,且增加了很多我的人生的第一次,感覺很妙,超好!!而且又認識新的人-小剛(是吧!?是這剛吧!?我前晚問他哪個剛時我第一個念頭是”肛”,哈哈哈!不要罵我髒,我只是sick, you already know that, don't you^^),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咖,但還是覺得很好!!開開眼界囉!!但今天實在是蠻充實的!!搞到都清晨才睡就算了,還要一大早就跑去面交!!我們真的是死命地燃燒我們的小宇宙,哈!!其實我很謝謝Keith在Starbucks中對我的一翻開悟,我會好好地想想你跟我說的東西,也謝謝你把你的tips教導給我,還有一點想說的就是關於被挑起厭惡情緒這件事,你說他所施展的手段是很遜的,而我也認同,所以後來我想到,如果我被那下三爛的手段給激出負面情緒,那麼等同代表我也好遜,這麼一想,anything is nothing!


anway,謝謝你這週末的勞心勞力,我精神上向你下跪並謝主龍恩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