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和弟弟討論一些問題,我把他逼著在書桌前坐了快2小時,看到他真的累到不行了於是我便放他去躺平!
而我還不想睡啊,所以上網來瀏覽瀏覽,而且想看的東西好多哦!!
1.去雜誌愛讀看了一些model的news,發現親愛的Lily D在D&G的新show中有出場哦!開心!!
2.接著我又超想聽hitomi的,而且還是早期的,但我想不起來歌名啊,上Youtube找hitomi,太多了啦,難找!於是翻出n久年前燒得一堆片來找那隻pv,哈哈,原來我爆想聽的歌是WISH啊!!啦啦啦!!hitomi整個就是包含了我很多重要的回憶,像她的SAMURAI DRIVE也是我重要回憶的一環,我好像都用歌來搭配記錄我人生的重要片刻,所以,聽歌時,當時的回憶便會漸漸湧現,good!話說回來,hitomi好久沒發片了,我很喜歡她耶!!唉呀呀...
3.這2天都很想去kco的官網瞧瞧!但直到剛才才真的付諸行動,結果,竟然發現kco有blog了,天啊!超振奮我心的唷!!所以很快地便告知vincent和puppy,而且,發現blog就算了,一看到讓我決定我要再度好好的追她,我的謬思女神(之一)。kco六月十五日發了篇文,天啊,竟然是globe,好興奮,內文提到「marc來我們家玩,許久沒聚頭的3人唷!我們一邊喝著酒一邊聊著音樂的話題...最後我們都醉了!」(翻譯得不盡完美,原諒我吧!)
 這張pic還真是大大振奮我心啊!!

開心,要睡前看到這些很棒的東西真是太棒了!!
(心中微微的對奧室懺悔,你要的global trance我星期日一定給你,原諒我!!)

PS.我又去埋頭看我的德語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