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口氣看了非誠勿擾1及2。
其實本來有點排斥,排斥原因是因為有人推荐,但這一直都是我的怪僻之一。
總之,我看了,不錯看!
第一集笑點很多,第二集對我來說也有蠻多哭點。

而且看了第二集,我覺得他們也用了蠻多時下新活動進去,
好比離婚典禮及生命告別式,而且都感覺弄得挺好!

而在2的結尾處時,旁白說笑笑及秦奮是在2030年時才真結婚了!
並說以後再表,所以,未來還會有3或4或5出來??(笑)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
非2中,林香山的生命告別式中,他的女兒川川給他念了一首詩,
讓我真特有感覺。

直接看看那段的影片吧:



我真的再看,淚意就上,總之,這詩太讓人有感了!
而且,我不認為這非得用在"男女之間的情上不可",
就像川川唸給香山一樣,女兒對爸爸,也可。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這首詩,完全抓住我,我已經發瘋似的一直repeat了一個多小時以上了...
眼淚一直掉,倒底為什麼,忍不住寫封信給你,但我沒別的意思,也不是控訴,就只是,這麼被抓著了弱點的感覺,讓我覺得脆弱。
我該,趕快停止再重聽下去了。就像,停止我那樣的單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