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了這片,我想,我沒有小珮那麼有fu的原因也許是因為我斷斷續續的看!?
不過,這片有幾個點我是覺得挺不錯的,好比在吃東西的那個part,雖然,我應該短期內還跨越不了。

還有,我想我最喜歡的庄該就是義大利人說要享受無所世事的快樂那兒...
在現代充斥著許多資訊的社會,要如此,真的其實是一個挑戰,
如果所謂的無所世事,是指像靜坐時觀內心,無所有思緒,
我試過,其實真的很難,我雖然可以一人獨處,但仍是有前提的,
但,也許我在脫離那些輔助,我還是能夠享受這世間的,也許...

ps.我最喜歡的其實是異國風光(笑)非走馬看花的那種,是生活其中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