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片了!
所以今晚就挑部片來看了,看了之前一直蠻想看的Alice in Wonderland,難得我覺得Johnny Deep的片不難看,呼~還好!!
還蠻喜歡裡頭的奇幻風格,而皇后們,不論是白或紅,都一樣妙,很可愛^^
不過最後我有點小小失望,大概是我之前看syfy的mini影集-Alice所留下的後遺症,總覺得hatter和alice應該要在一起才對,哈哈!

anyway,看片這種事真的很個人,像小珮就覺得不好看呀,但我倒是還蠻喜歡的(笑)
當然,不是說特好看到什麼地步,但至少我覺得還算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