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一個狂熱fans對他所視為偶像的球員所給予的不可侵犯地、神聖的愛戴,促使他意外遇到偶像時,跟著他到一個club,忍不住上前攀談,
結果偶像卻因為發現這個fans是跟蹤他之後失控的狂打他一頓,而Paul也因此被所有的壓力給逼迫,
大家嘲笑他反被自己的偶像給反咬一口,anyway,Paul仍然維護著他的神。

事發後,那一段Paul的神因為施行暴力而被檢調致停賽使得所屬的巨人隊節節敗退的那一段,Paul的傷心、難過,
再加上電台上鷹隊的擁護者不斷地以尖銳的話語冒犯巨人隊以及Paul,而Paul終於暴發了...
但,只是給對方一個教訓,並非失去理智的要致方於死地。

我不禁想,天啊...我基本上沒有迷過任何一個偶像到這種地步,
甚至可以說,能夠讓我奉為神的偶像在我二十多年的生命中真的是曲指可數啊...
所以對於Paul,雖然可以理解,但還是覺得,太厲害了,究竟是什麼樣的動力讓他得以維持那樣的擁護!?
即便被自己的神給痛摳一頓??
這讓我想到我看A Serious Man中,Rabbi Scott對男主角說的一句話:You have to see these things as expressions of God's will. You don't have to like it, of course. (你必須得接受這些事情,因為這是上帝的意愿,當然你也沒必要喜歡這樣。)
是否是類似這樣呢?在Paul的理解中,那是一個誤會的意外,也許就是他的神所給他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