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Invictus,真的好好看呀!!
我掉淚了n百次!!
我真的很容易被這種片給引得頻頻掉淚呀!!
雖然我對football沒有特別的愛好,我還是愛soccer啊...
但同樣的民眾的熱情,以及那種萬民一心的感覺實在是讚透了,唉呀呀!!

雖然最一開始前頭的政治部份讓我有點想睡覺,
但越到後頭玩球的部份我就一整個都清醒起來了!!
哈,怎麼會那麼熱血咧我....(笑)


對了,片中出現了好幾次台灣,哈哈~
因為片中提到要建交關係吧...

提了很多次,而這個則是我第一眼隨便一瞥就認出我們的國旗,哈哈!!

anyway,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