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決定看得電影就是The Blind Side,在台灣還未上映,但看了IMDB的評分挺不錯的,所以就來瞧瞧是怎麼回事啦!!
結果呢,我很喜歡!!

看之前,好像有瞄到介紹說這是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果然,在影片結束後頭所放的照片都是真實人物與其家的照片。

看完後,搜尋了一下介紹,原來這部片還打敗了2012及new moon的票房呢,真不賴!!
而且呢,有介紹說這部片強烈地傳達基督教信仰的訊息。
雖然我對基督教沒什麼涉略,但我想就算是沒有信教的人都可以從中看出人與人的互助是多麼美好的事情,你其實不是在幫助別人、改變別人,透過你的伸手,實際上幫助的也是你自己。

這部片,應該說這個真實的故事還有一點很讓人有感的地方,那就是打破種族藩離,顯示單純的人與人之間的真心的互動、互助與互信,我想,如果看膩了特效片,不妨看看這片,相信對真善美會有另一種體現的感覺。

其實看片越看越多,現代人可吸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許多電影的劇情其實很難再有什麼令人覺得出新的地方,不論是現在目前在上映的哪一部電影其實都是這樣,當然,我剛看完的這部片也是,這並不是什麼令人新奇的故事,但,一想到這是椿真人真事,也許你就會有另一番溫暖感受。

anyway,我喜歡!也推荐大家有機會可以找來看看^^

ps,沒有亂灑狗血什麼的也是很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