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完試後跑去頂好,結果大開殺戒的買了一堆零食,雖然我一點都不想吃,因為我現在在努力減肥!
(因為我的肋骨已經不見了><,但現在又有點回來的跡象了,太好!!)

其中我看到一個心形的千層派,就是喜餅中總是會有的玩意!我超愛這東西,而他有兩種口味,我就選了比較少見的芝麻口味!!


內分為六小包


背面,看到邊緣的糖還真令我心動!!


啊,脫光了!哈~


咬一口,看,層次!!哈~(ps.我弟的手真糟,沒剪指甲!!!他叫我要把他的手去掉,但我不想,哈~)


的確挺好吃的,至於芝麻味,我沒什麼感覺耶,我只有甜蜜蜜的感覺,哈哈!!
但我弟覺得超好吃,結果一口氣他就將整包嗑完了!不過很便宜,下回有機會再購入!!

ps.剛才打字時一直打到「~」,不知大家知道嗎?這個符號已經被國家新增為正規標點符號之一了耶,真不知這樣是好還是不好,符合潮流!?可能我八古吧,總覺得這還是不正式的網路用符號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