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就是要一連串的連著看才過癮,由於我手邊太多影集了,以致於我忘了我本來要先看最新上映的Burn NoticeS02E07,結果,哇,一看,馬上就出現一個好眼熟的人物啊!!
←哈,就是他!Silas Weir Mitchell!

如果有看Prison Break的人應該都知道他是誰吧,他就是在裡頭飾演差點壞了Michael Scofield逃獄計畫的神精病患Charles 'Haywire' Patoshik 啊!!而且我剛才點他的資料看時我嘴巴差點掉下來,原來我之前看得My Name Is Earl他也有在裡頭演了五集耶,我怎麼一點也沒發現!不過,我大概知道他是演哪個角色了,不過他醬子有點可憐耶,被定型成每次都演那種有點瘋狂的people,連這回也是,演得是一個瘋狂的arms dealer!

不過他的臉還真的很適合演那種瘋狂的模樣啊!!

I don't mean it...so...forget it!

而我發現我真的是聽覺學習者耶,當我一看到這個老討厭時我馬上就知道他是Virgil了!!

他只有在第一季中出現一回,沒想到我居然記住他了,可能因為我一直repeat聽劇情吧!!但我還是覺得他是個老討厭!!不過這集後來一個較成熟的表現讓我有稍微改觀囉!

這集要對付的對象!


Sam在這集中扮Buyer的老帥哥模樣!(他可能也沒我說得那老啦!但我就覺得他好親和嘛!)


Mick's mom-Madeline

在第一季中Madeline和Virgil有一點感情火花,但Mike最後出手阻止Virgil出現在Madeline面前,而這回Virgil又回到Miami委託Michael,Madeline自是找Mike問Virgil的下落囉!看圖,她還假藉烤了Pie要拿來給Mike和Sam吃呢!哈!

至於這集中,真的有很大的不同耶!因為我看了這麼多集中,每回Mike在戲中另外要扮演的角色總是還蠻ok的,但此回竟然是要假扮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製藥人員!!

在上回的預告中我看到這個模樣時我還以為這回Mike會被揍得很慘,不過原來只是為了因應此回的角色需要而故意把自己弄得好像很弱!但這很難得耶!醜化在每集中都出盡風頭的主角,厚厚厚~~

我不小心發現原來Mike的手指不長...^^||


Madeline在此集中非常難得的有男女方面的感情戲唷!

看到他一開始誤以為Virgil不想要她時的傷心模樣還真是讓我有點小心碎,因為Madeline真的是個可愛的Old lady啊!但我還是討厭Virgil就是了!他讓我覺得像個老無賴(汗)

這回Fi在裡頭感覺對Mike很冷,不過她有親對象了??不要><我不要啦...
最後再來張Fi的照片吧!超級trigger-happy形象的pic囉!!哈!


anyway,這集沒有我上回片尾看預告的那般想像,不過,還是不錯看!!呵呵呵!

PS.我昨天身体不舒服在家把Chuck第一季全嗑完了,真是太神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