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久不見的lisa及evina一起去看畢沙羅唷!!開心!!
而lisa也帶了表妹小婕一起來,很好相處的表妹!!

一見面沒多久,大美女evina就送我們一人一個超可愛杯墊!!

真謝謝妳,每次都這麼sweet的帶小禮物給我們~

不過不知是因為今天是假日還是因為今天是展覽結束倒數第2天,所以人好多!
大排長籠的售票區!!

對了,我覺得售票的阿姨態度很差!!要檢討!!!!

圖書文獻大樓一樓特展室外頭的一堆人~


我的票及簡介


圖書文獻大樓一樓特展室外牆上的大廣告條


入口

ps.我不認識這位阿嬤啦!!

入口一進去處的塑膠布簾

點點是指畢沙羅的畫法-點x法(不好意思,忘了名字)

旁邊的魔幻鏡廊(我亂取的名字)


再來就進去看展覽不能拍照了!!
不過今天看展覽好辛苦哦...一來是因為人爆多,我們一開始很仔細的慢慢排著看,但看完9副畫大概就快半小時了,很可怕,所以後來我和evina,而lisa和她表妹則分開跳著看,哪兒人少一點就先往哪兒鑽著先看,不然,我們看完都不知幾點了!!
另一個很痛苦的就是,裡頭好臭啊!!我們四人一致同感,整個臭到其實我看到後來看完其實覺得人好不舒服,好暈,空氣真的很差...真是不愉快!!
所以當我和evina先看完我們就先衝出去啦!!
一看到出口的牌子我們差點興奮落淚呢!!哈哈!!

這就是叫人感動的出口牌


出去時館員給我蓋上印章以免待會還要進去!

不過醬子照手好肥,真噁心!

然後我和evina就先去紀念品區瞧瞧!!但裡頭也是不能拍照滴~
不過我偷偷拍了了入口處一張!!真可愛的東西呀~


紀念品區又狹小,人又爆多的,真可怕真可怕呀!
我們看完紀念品後就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喝下午茶聊聊天,但紀念品區後頭的富春居都沒位置,所以我和evina便跑回正館去!

途中又經過美麗的故宮晶華!

我還蠻想知道翠玉白菜這道菜的,但我們今天沒進去就是了!
也許下回再去看展時再瞧瞧囉~~

正館內有紀念章可蓋


而我們在正館的閒居賦內找到位置,真是謝天謝地!!但裡頭真的很吵嘈...小糟

evina的乳酪蛋糕

很好吃!I like it!

我的咖啡核桃蛋糕

我完全是看在上頭繽紛的顏色下點了它的!不然其實我更想吃布朗尼或cheese cake的!!

lisa的布朗尼

好好吃哦!我好愛!!
台北哪兒有蛋糕店有賣好吃布朗尼的啊?知道的人報我一聲好嗎?我真的不知哪兒有賣耶!!

我和evina都點水果茶

還不錯喝,而且很香,但是...
為什麼我和evina的壼大小不同啦><明明付一樣錢...


裡頭的茶包也有故宮的mark耶!還真是宣傳十足!


小婕的山清茶


lisa的金桔茶


這兒的品質其實我覺得很差,像杯子就被我們垢病的要死!!這玻璃杯上頭竟刷痕累累...
看來是清潔時真的很用力很用力的一直刷吧!但這樣拿出來真的感覺很差耶,應該換一套了吧!?
畢竟你這兒是營業場所啊,自家用的就另當別論了!!
還有,我們四人的標子送上來時都是濕的!很可怕耶!!
看!!有圖有真相!!

這是在外頭的店耶,你居然拿給我濕答答的杯子,真的感覺超差的!
而且我覺得杯子很醜,不愛!!
我還跟evina說改天去WEDGEWOOD喝下午茶算了!!

後來我們便去了故宮紀念品區瞧瞧裡頭有什麼寶!
這是外頭的人形,很Q唷!!


女生的好古錐!


裡頭我想應該不能拍照,所以就沒拍了!不過故宮的紀念品大多真的沒什麼耶,我和evina一致認為應該是要賣外來客的!
不過我們有看到一個台灣的缸,那個真的很特別!!

看完展後,我和evina及lisa便跑去士林夜士晃晃,這還真是n年的後再度3人一同去士林夜士啊!
不過感覺真很棒呢!!

這是寵物店的貓

牠也睡得太誇張了!居然在貓砂旁睡了起來...明明牠的窩在旁邊的!!
我還笑說牠可能拉肚子,不時得如廁,但又很想睡,所以才會在這兒就睡著了!(汗)

另外這是另一邊睡得很誇張的狗狗們!!

好像太舒服了點耶你們!!真Q~

而我在夜市買了隻小兔子!

真愛桃紅色!好高調啊,哈哈哈!!

今天我們出來了一整天,真的好開心~真好真好!!
我愛你們囉~~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