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挺好看的,雖然在過得過程中總是有事讓我分身去做,使我我竟然花了近5個小時才看完,感覺有點不過癮,小遺憾。

故事是發生在1920年代,Laura Quinn(Demi Moore 飾)是在the London Diamond Corporation上班的女性高級職員之一,而男女平等在那個年代是還不夠的,因此Laura白白失去了好幾次晉升的機會,只因為她是女性,即便她幫公司想出了絕妙好主意來解決公司當下的難題,卻因為性別因素使得她必需因為想出了這麼妙的主義而被辭退,但這個即將被裁的消息是來自於公司晚班清潔工Mr. Hobbs(Michael Caine 飾)偷偷提前告知Laura的,而Mr. Hobbs為什麼要這麼好心的告訴Laura這個消息呢?當然這是有所引誘的,Mr. Hobbs需要Laura的幫助來完成他要偷竊the London Diamond Corporation的計劃,因此Mr. Hobbs不斷地煽風點火的讓Laura決定幫助Mr. Hobbs,而Laura本以為他們只是要偷走僅僅一小瓶保溫杯的鑽石,這對於鑽石公司來說幾乎是九牛一毛,是不會被發覺的,但,Mr. Hobbs可不是這麼打算的!之後越演變越精彩,值得一看!!至於怎麼偷走那麼多鑽石的方法也還真是一絕!!

但我覺得莫名奇妙的是,因為公司突然裝設錄影機,因此Laura及Mr. Hobbs得想出新方法來剋服這個難題,當他們找出攝影機的漏洞後,在行動時,Mr. Hobbs的身影還曝露在監視器中,雖然因為監視人員剛好沒盯著螢幕所以就沒被發現,但,事發後卻沒有人去檢查監視畫面,莫非那個年代的監視系統是只能看不能錄!?我想應該是這樣吧,不然怎會有那麼大的漏洞呢!?

Anyway, I like it!!


(台灣不知何時才要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