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取團購完,因為附近有何嘉仁書店,所以我就進去看看!!
我本來的目的是想進去看看嚴長壽的書-我所看見的未來,
可惜沒看到,無所謂!!反正我還是會入手,管他的!!

重點是我看到妙妙之前介紹我的佛國的小腳丫,
而且可以試聽2首,SO...我就試聽了!!
天啊,一天驚到,太可愛太純潔太好聽了!!
所以我就亳不遲疑地入手了!!

而CD內封底的腳丫圖我好喜歡哦!!

看起來就是純淨無比!

這張專輯雖然16首,但實際上只有7首歌,
其餘都是不同ver而已!!
而這張專輯是由一些5、6歲的小小孩們所唱的,所以整個透出來的就是一股真,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兒試聽唷!!(here

而我聽完後還是不改在何嘉仁試聽的第一印象吧!!
我就是最愛第一首--菩薩有千手,
雖然其他也都很好聽,但是這首的意境我真的很愛!!

他的歌詞是這麼著的!!

(口白)
嘉敏,你看看前面這尊是什麼呢?
老師,這是不是菩薩呢?
對啊,這是菩薩。那你知道誰是菩薩呢?
知道啊!

菩薩菩薩有千手
千手千手大醫王
一手一個大悲心
一手一個大智慧

變現千百億化身
尋聲救苦不捨一個人
念念都是為眾生
如母愛子徹夜不相離

菩薩菩薩有千手
千手千手大醫王
千手為了度眾生
千手度盡一切苦

(口白)
嗯...具有大慈大悲大智慧的都是菩薩。
那我就是菩薩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家後不斷地repeat這首,
而且還忍不住掉下眼淚來,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的意境。
而最後小朋友童稚的聲音說著:那我就是菩薩啦!簡直是讓人受不了的太可愛了!!

會這麼感動我的原因不知是不是因為就是那股童真呢?
感覺無淨無垢地童真越來越遠,
所以對於這樣的衝擊才會這麼受感動吧!?

anyway,大推唷!!
難怪這張專輯會風靡整個大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