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你有約,一路上我很開心,很久沒出門了,
換句學姐的說法:上台北哦你!!
是啊,我就是去台北市囉...

昨天因為快下雨的濕悶感,
晚上的捷運站充滿了小飛虫,
而我應該是穿錯衣服了,我穿了全白的衣服,
捷運的燈光打在我身上時,對虫子來說應該就是一整個的光源,
於是牠們前後的飛往我身上,我怎麼撥都撥都還是有,
我本想把這麼多飛虫的捷運站給拍下來,只可惜我錯過了飛虫最多的北投站,
到了新北投站後就變少了,不過,新北投站的光源明顯地弱了很多...
於是我便收起了相機。

但在前去見你的路上,
看到有個地方有些飛虫,我怎麼也想拍一張,於是我還是拍了!
可惜數量不多,再加上逆光,於是focus成了孤單的日光燈...
意外地,我對這張照片感覺很好。

荒涼又無寂的感覺...

見到你之後你說我很好笑,說我是用飄著來的,
雖然我還是不太理解那樣的我看起來是怎麼樣,
事後想想,莫非是一副完全心不在焉且完全沈浸在自己世界中的蠢樣!?(笑)

漫長的夜晚一點也不漫長,聊天,看電視,直到凌晨我們才入睡,
而睡前約定好醒來後要去吃很好吃的炸雞腿飯,
我整個超期待的,連半夢半醒之間想得都是炸的雞....(汗)
真是好笑!
所以我醒來後,看你仍然睡著,即使我很想很想與你一起用餐,
我還是決定讓你繼續休息...

其實很想再延續下去的,
想在分開前再和你說說話,再和你多相處一陣子,
但時間有點晚了,我只得走了。

回家的路上看著捷運外的景色,
我放空思緒,單純地欣賞著。
對於許多台北人來說,這一點也沒有什麼的景色,
但對我,有另一種感覺,再加上些許跳脫正常忙碌生活的偷閒感。

直到回家吃完飯後,
也許是因為弟弟不斷地放著許美靜的鐵窗,

一種失落感漣漪般地慢慢擴大,
每次分別後慣有的不捨強烈地湧現,
為了調整心情,我戴上耳機,強灌自己陳綺貞的音樂,
現在撥放得是太聰明,

聽著陳綺貞清澈乾淨又撫慰的歌聲,
不知覺得便將剛才的不堪給整理打包,
所以,留待下地只有滿滿地期待。


ps.期待過渡期,早日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