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聽過P.S. I Love You這部片,
但我仍然押到現在才看。

看完,我真的覺得噢~這真是太感人了!!
看了看IMDB的分數,並不高,而看了下評分的層次,
男性們給的分數都不高,我指與女性的給分相較之下,
不論是任何年齡層。

anyway~我覺得很好看!

我以為我恨愛情片的!
但我想我仍然是被感動了!!
我想,女生們都希望自己能像holly一樣被人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吧!?
而我想這也是男生和女生的給分會差異的原因了!

中途我真的被感動了很多次,
而我還蠻希望holly最後會和william在一起的,
不過他並沒有太明確得點出,這樣很好!
因為我想大家都還留在holly和gerry有多甜蜜的狀況中~
而我倒是一直都不看好holly和daniel,
還好,他們最後發現他們不適合,真好!
也許這可以算是飾演daniel的Harry Connick Jr.飾演得很成功吧!?
呵~~

噢,看了害我好想談戀愛哦,真該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