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描述一位跑政治線新聞的記者被派去採訪一位當紅地女明星,
瘋狂脫序的演出讓我看得很開心!!
女明星那種不按牌理出牌的脫序模樣更讓我感到興奮!!

看似靡爛的生活、與採訪記者間的唇槍舌戰...等等...
那樣你來我往地鬥智、互相勾心鬥角,
而在進入片子的尾聲時,女明星katya和記者pierre的最後一段面對面的對話:

pierre:What do we have in common?
katya:We don't believe in relationships.
pierre:I knew it. You're right. There is no equality.
katya:No. There is always a winner. And a loser.
pierre:
Exactly.

而這時我就開始看好戲了,哈哈,女明星katya的話聽起來頗具機巧的唷!!
果然,當晚的採訪全是bull shit!!
katya到底說了多少實話?who knows!!

anyway,
看到記者pierre自以為勾到了什麼大新聞卻被徹頭徹尾的大擺一道太過癮了!!
應該說,整部戲的爾虞我詐真是令人血脈噴張呀!!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