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介紹→here

這部片實在是,讓我不知該如何形容,好不好看,我想說好看,但我很討厭女主角的個性。
但很肯定的是,Björk演得實在是極好!
女主角,是個好人,且當場景演譯至她的幻想音樂劇世界時,實在魔幻又引人入勝。

但,她太活在自己幻想的美好世界中,當妳戴上瑰麗色彩眼鏡來看待世界卻遭受不幸,
卻又因為一些約束而隱忍使自己一味的陷入受害者境地,可以做的不做,
癡心希望有人心若明鏡,其實是自己的錯。
女主角後來可憐到爆,但我卻邊看邊受不了,卻還是想看,
然後一邊想著,果然,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這讓我想到一個認識的人,他學佛,但他卻常常被騙。
一天,他問師父為什麼他善良,當眾生都是佛,卻老是被人算計?
師父回他:你當眾生是佛,但眾生還不是佛。

回到此片,總而言之,我覺得我的心情好矛盾。
但,推荐此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