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些新的影集,分別是Fairly Legal(律海佳人)。FlashForward(未來閃影)。Outsourced(服務外包)。The Killing(謀殺)
<以上順序照字母順排的,因為我忘了先後>


Fairly Legal (介紹

這部還不錯看,因為女主角是調解人而非律師,故與以往的律師劇不同,想法子在衝突中各退一步,找到相互win win模式。
不過我越來越對單元劇沒有持續看下去的動力,雖然不錯看,但若有第二季,也許我會忘了追。


FlashForward (介紹

很好看,甚至可以說超好看,雖然結局讓我很ox...
這部片很會讓人持續的想知道道底會如何發展,所以我拼了老命在追耶,一天都看2集以上我想。
而這部片,講述人們己知未來發展,有些人想順應,有些人則極力反抗,但命運是否可以改變,又或者即使走了岐路,又會回到同樣的路途上?


Outsourced(介紹

很好看,因為是我很喜歡的印度題材,加上民族不同所產生的衝擊,實在是讓我大笑了好幾回!我很愛這部,只可惜被砍了!


The Killing(介紹

分數很高的一部影集,但我個人是沒有那麼入迷,好看歸好看,但它拖好久,我不斷說服我自己這是較接近真實辦案才會有的進度,而非一貫的演戲彷彿風掣雷行般地進度,故此片處處充滿玄疑,但進度卻緩慢。
在女警探Liden的抽絲剝繭下,終於看到結果,但是....結局真的讓我有想大罵的衝動,哈哈!
不過也許是這樣才會有第二季的出現??anyway,第二季...我想我還是會看啦...但...隨順因緣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