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這部片→here

還蠻有趣的,但也有點小恐怖,某些地方,不過還好不會太恐怖,不然嚇壞我就不好了。共分成四個小短篇。

其一:殺人sim卡
題材其實很有趣,可惜我希望他能夠再深入一些,感覺會是部很妙的黑色喜劇。

其二:仇人禮品專賣店
這個構想也很妙,送禮物給自己的仇人,想要怎麼報復對方,要他受驚嚇甚至到死亡都可。若是你,你會送嗎?你又敢收被送的禮物嗎??(笑)
話說,我蠻喜歡這個禮物店老闆的角色,雖然他出現得很短暫。

其三:暗夜離魂
比較讓我沒有感覺的部份,除了男主角因為誌被我認出來是帥哥Ananda Everingham外,就沒有太大感想了。

其四:屍變阿公
最讓我有被驚嚇到的部份,做為此片結尾非常恰當,感覺故事最完整,也最多元素,有親情、有搞笑,並隱含著一些人生觀,挺不錯的。但阿公的木乃尹屍體著實讓我心驚膽顫了好一會(笑)。

預告片(我覺得預告剪接的不錯,這樣交叉的剪感覺好緊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