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後,我挺喜歡的卻又失落,
倒也不是對誰失望,或者可憐誰,
就只是覺得一切雖然都是自己選擇,
卻是在環境的形狀下做的選擇。

我一開始被那荒唐的走向給吸引,
越到後來,
越有種讓人覺得灰撲撲卻逃離不開的感覺。

男主角之一的葛井,
最後說:我知道怎樣一瞬間摧毀一切了。
其實,我也知道。

一直以來,還是搞不清楚,
那樣的脫離是解脫,或是逃脫。


我看到篇格文寫得不錯,有興趣多了解的就看這兒吧!

不得不提的,結尾的歌,實在是太好聽了!
因為此片的結尾再搭上那樣的音樂,一整個就是合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