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導演是行定勳,二話不說就來看了!
分五小段,每個小故事都不錯!好看!!
前兩段讓我覺得很妙,因為女主角的角色定位都是什麼都不做的女人,我所謂不做是指不工作,
第一個故事「傾盆大雨之女」,女主角真的是什麼都不做,只有睡、吃、做愛、睡...就這樣循環。
第二個故事「信用破產之女」,女主角則是像寄生虫一樣,很奇妙,戀情陌名的發生,也很快的結束,反正很寄生虫,讓我覺得有點可怕。
第三個故事「夢之女」,女主角由小雪擔演,小雪的型大概就是那樣吧,冷冷的,難以捉摸的,而故事也是讓人覺得是一段恍然如夢的遭遇。
第四個故事「平日公休之女」,則是讓我覺得最讓人疼惜的好女人。
最後,小說家終於腸枯思竭,結果在編輯的建議下,寫下了自己的女人「無趣之女」來做此片的結尾。

每段故事的女人展現出社會中不同面貌的女性,讓我覺得真的是不錯看!另外讓我驚喜的則是片尾曲是安室,這是意外的驚喜,真好!

官網 | 介紹&有興趣的話

中文預告片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