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用音樂來記錄人生的moment。
當一些懷念的思緒湧起,我只要聽到那個moment的音樂,心靈即可馬上重溫當時。
並非一定要是歡愉的音樂,但總歸是我認可、我喜歡的或曾經欣賞的。

for example...
聽到hotomi的SAMURAI DRIVE,我馬上就可以回到那個N久遠年前的某一天,癱死在沙發上的我,體內還殘留著後勁而忍不住抽慉的當下。

這只是眾多個記憶中的某個珍貴的曾經荒唐(??)的片段。
當記憶湧現,能如此以音樂回憶總是讓我覺得很是安慰。

不同時期的音樂記憶,標註著的不僅僅只是時刻,甚至會remind me of someone。
而這感覺,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