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片真的很妙,完全著重於自力想法子逃亡的地方,一開始也不過是為了舖陳為什麼這3人會被困在纜車上。

其實有幾個地方我覺得很恐怖,是讓我遮眼驚呼omg的可怕,但我還是會看啊,但只是會想到如果這是自己的話怎樣又怎樣的!
另外,這片有個讓我很欣賞的地方,那就是結尾,女主角找到救她的車之後就拍了一下他在車上終於感到離開險境後的終於鬆懈,然後就ending!
這真的很棒,不要再一堆狗屎的親人相聚啊,哭啊,有的沒的...那真的就變成是在拖戲了,這部戲真還真他x的就定位在被困在雪中的那段,讚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